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爱国卫生 > 卫生创建 > 创卫名单
河南省爱卫会关于命名安阳市滑县道口镇五星村等36个村为省级卫生村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0-10-07 来源: 省爱卫办 字号:【

豫爱卫200711

河南省爱卫会关于命名安阳市滑县道口镇

五星村等36个村为省级卫生村的通知

各省辖市爱卫会,有关扩权县(市)爱卫会:

2007年,全省各地按照《关于进一步开展创建卫生村活动的通知》(豫爱卫〔20036号)要求,积极开展省级卫生村创建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农村居民的卫生意识和环保意识,有效地改善了农村环境卫生面貌,促进了农村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安阳市、焦作市和驻马店市爱卫会按照省级卫生村命名和申报程序,分别对滑县道口镇五星36个村的省级卫生村创建工作进行了考核,并向省爱卫办提出申报。经省爱卫办审核,认为36个村的各项指标已达到《河南省省级卫生村标准》要求。经研究,省爱卫会决定命名五星36个村为2007年第一批省级卫生村,分别颁发“省级卫生村”奖牌1个。

希望以上各村继续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不断巩固并扩大创建成果;同时,也希望全省其他地区努力学习“省级卫生村”的创建工作经验,结合当地实际,因地制宜、扎实有效地开展省级卫生村创建工作,为进一步改善当地生产生活环境、保护广大农村居民身体健康、促进农村经济快速发展以及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做出积极的贡献。

附件:2007年第一批省级卫生村名单

〇〇七年七月十九日

附件:

2007年第一批省级卫生村名单

安阳市:

滑县道口镇五星村 滑县道口镇东关村

内黄县城关镇李庄村 内黄县城关镇北街村

安阳县水冶镇北街村 安阳县水冶镇小东关村

安阳县水冶镇阜南村 龙安区烧盆窑村

龙安区四府坟村 龙安区侯家庄村

龙安区于家庄村 龙安区吴家庄村

林州市姚村镇定角村 林州市姚村镇史家河村

焦作市:

沁阳市西向镇西向一街 沁阳市西向镇新庄村

沁阳市西向镇捏掌村 沁阳市西向镇皇府村

沁阳市西向镇官庄屯村 孟州市槐树乡汤庙村

孟州市槐树乡史家沟村 孟州市槐树乡西孟庄村

孟州市槐树乡张嘴村 孟州市槐树乡沟北头村

孟州市槐树乡杨洼村 孟州市槐树乡芹菜沟村

博爱县孝敬镇西王贺村 博爱县孝敬镇西内都村

博爱县孝敬镇唐村 博爱县孝敬镇齐村

博爱县孝敬镇蒋村 博爱县孝敬镇北十字村

驻马店市:

确山县盘龙镇北关居委会 确山县三里河乡刘庄村委会

确山县盘龙镇官庄居委会 确山县三里河乡后楼村委会

主题词:爱国卫生 命名 通知

抄送:全国爱卫会,省爱卫会主任、副主任,安阳市、焦作市、驻马店市、滑县、内黄县、安阳县、龙安区、林州市、沁阳市、孟州市、博爱县、确山县人民政府及爱卫会,有关新闻单位。

河南省爱卫会办公室 2007719印发

主办单位: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版权所有: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办公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Email:123456xxzx@163.com 豫ICP备12026827号-2 郑公备:41010502000045
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