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爱国卫生 > 卫生创建 > 创卫名单
河南省爱卫会关于命名2009年度省级卫生居民小区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0-10-07 来源: 省爱卫办 字号:【

豫爱卫20107

河南省爱卫会关于命名2009年度

省级卫生居民小区的通知

各省辖市爱卫会,巩义市、项城市、永城市、固始县、邓州市、中牟县爱卫会:

为充分调动广大人民群众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积极性,省爱卫会从2009年开始,在全省组织开展了创建省级卫生居民小区活动。各地按照《河南省卫生村、卫生先进单位、卫生居民小区考核命名和监督管理办法》(豫爱卫〔200911号)要求,对照《河南省卫生居民小区标准》,在争创省级卫生先进单位、卫生村的基础上,积极开展创建省级卫生居民小区活动。

根据郑州市、洛阳市爱卫会的申请,按照省级卫生居民小区命名和申报程序,经协作组初审、专家组复审,省爱卫会决定命名郑州市管城区裕鸿花园5个居民小区为省级卫生居民小区,分别颁发“省级卫生居民小区”奖牌。

希望各地结合当地实际,因地制宜,继续扎实有效地开展省级卫生居民小区创建工作,从提升广大居民的卫生意识、环保意识,改善城乡环境卫生面貌入手,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抓落实、求实效,进一步推动全省群众性卫生创建活动广泛开展,为保护广大城乡居民身体健康、改善当地生产生活环境、促进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附件:2009年度命名的省级卫生居民小区名单

年六月十四

附件:

2009年度命名的省级卫生居民小区名单

郑州市(4个)

管城区裕鸿花园

金水区鑫苑名家

二七区亚新美好人家

二七区晨曦小区

洛阳市(1个)

高新区厚和德小区

主办单位: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版权所有: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办公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Email:123456xxzx@163.com 豫ICP备12026827号-2 郑公备:41010502000045
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