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爱国卫生 > 专家论坛
河南省爱卫办关于表彰《专家论坛》获奖征文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1-01-12 来源: 省爱卫办 字号:【

豫爱卫办函〔201067

河南省爱卫办关于表彰

《专家论坛》获奖征文的通知

各省辖市爱卫办,有关扩权县(市)爱卫办:

根据《河南省爱卫办关于专家论坛征文的通知》(豫爱卫办函〔201028号)精神,省爱卫办组织人员对征集到的38篇文章进行了集中评阅。

经综合考虑征文的思想性、创造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等情况,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0名。省爱卫办对获奖征文进行奖励,并颁发获奖证书,一等奖1000元、二等奖600元、三等奖300元、优秀奖100元。

本次征文的获奖文章和部分优秀文章,刊登在河南省爱国卫生网站《专家论坛》栏目中,并推荐到《医药卫生报》等媒体刊发。部分获奖文章入选《河南省卫生城镇论坛文集》一书。获奖专家成为河南省爱国卫生工作专家库首席专家,荣登爱国卫生网站光荣榜。

附件:《专家论坛》征文获奖名单

年十二月二十四日

1.附件专家论坛获奖征文名单.doc

主办单位: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版权所有: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办公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Email:123456xxzx@163.com 豫ICP备12026827号-2 郑公备:41010502000045
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