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爱国卫生 > 病媒生物防制
郑州市爱卫办对郑州市病媒生物防制市场化服务项目督导检查
作者: 时间:2011-03-23 来源: 郑州 字号:【
为总结经验、查找问题,切实做好城区公共环境病媒生物防制市场化服务工作,3月10日至3月11日,郑州市爱卫办组织有关专家,对5个PCO公司及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检查组一行按照招标文件和签订的相关协议,分3个专业小组对承包项目的5个PCO公司的工作档案资料、药械购置及使用和病媒生物防制密度监测情况,以及各PCO公司的现场施工记录等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成员认为,5个中标公司在履行合同期间,均能按照合同要求组织人员积极开展病媒生物防制工作,使四害密度得到明显控制。但也发现一些问题和不足:现场施工记录不完善,用药情况显示不具体,四害监测资料不全,服务区域本地调查资料不全,无季度、半年工作总结,无服务区域主管单位责任人签字等。郑州市爱卫办对督导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


主办单位: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版权所有: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办公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Email:123456xxzx@163.com 豫ICP备12026827号-2 郑公备:41010502000045
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