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爱国卫生 > 卫生创建 > 创卫名单
豫爱卫〔2011〕13号河南省爱卫会关于命名2011年省级卫生村卫生居民小区卫生先进单位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2-02-13 来源: 省爱卫办 字号:【

豫爱卫〔201113

河南省爱卫会关于命名2011

省级卫生村卫生居民小区卫生先进单位的通知

各省辖市爱卫会,省直管试点县(市)爱卫会:

根据各市、县推荐,按照《河南省卫生村卫生先进单位卫生居民小区标准》和《河南省卫生村卫生先进单位卫生居民小区考核命名和监督管理办法》等规定,省爱卫会组织评审组,对2011年申报的村、小区、单位进行了评审。经研究,同意命名郑州市中原区三十里铺村等244个村为“省级卫生村”,命名郑州市经济开发区青青美庐社区等39个居民小区为“省级卫生居民小区”,命名郑州市四十七中等1573个单位为“省级卫生先进单位”,分别颁发奖牌。同时,暂缓命名或撤销未通过届满复核验收的39个村、1个居民小区、400个单位“省级卫生村”、“省级卫生居民小区”、“省级卫生先进单位”称号。

希望被命名的村、小区、单位认真总结经验,发扬成绩,落实卫生管理长效机制,不断巩固和扩大卫生创建成果,树立省级卫生村、卫生居民小区、卫生先进单位的良好形象,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希望未通过考核验收的村、居民小区、单位切实增强卫生管理意识,坚持不懈地开展卫生创建工作,针对评审发现的资料填写不认真,图片失真或缺失较多,以及反映的卫生状况不达标等问题,进行认真整改,努力营造整洁卫生的生产、生活和工作环境。

各级爱卫办要建立健全卫生创建工作长效管理机制,加强技术指导和日常监管,认真考核,严格把关,不断提升卫生创建工作质量和管理水平,为改善环境、预防疾病、维护群众健康发挥积极作用。

附件:1.2011年命名及撤销命名的省级卫生村名单

2.2011年命名及撤销命名的省级卫生居民小区名单

3.2011年命名及撤销命名的省级卫生先进单位名单

年十一月一日

1.附件一.doc

2.附件三.doc

3.附件二.doc

主办单位: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版权所有: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办公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Email:123456xxzx@163.com 豫ICP备12026827号-2 郑公备:41010502000045
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