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爱国卫生 > 农村改厕
驻马店市农村改厕和创卫工作紧密结合
作者: 时间:2012-12-04 来源: 驻马店市爱卫办 字号:【

为做好今年重大公共卫生服务农村改厕项目工作,驻马店市认真总结了以往改厕经验:一是各级政府要高度重视,责任领导要亲自抓;二是要有专门队伍负责,各项措施有人落实;三是要有严谨认真、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各级干部群众发挥改厕的主观能动性;四是要有有力的督导促进机制。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市爱卫会决定将农村改厕与创卫工作同考核、同推进。

各县、区按照要求,对农村改厕工作进行了摸底调查,市爱卫办对摸底调查情况组织了现场调研,在此基础上确定今年农村改厕项目任务由积极开展创卫工作的2个县有关乡镇承担,农村改厕工作将作为创卫申报考核的重要内容,建立改厕责任制,保质、保量、按时完成任务。

主办单位: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版权所有: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办公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Email:123456xxzx@163.com 豫ICP备12026827号-2 郑公备:41010502000045
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