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Health Commission of Henan Province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 > 诚信建设
省人口计生委举行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演讲比赛
作者:张丽鸟 杨爱军  时间:2013-04-26  来源:河南人口网  字号:【

425日下午,省人口计生委举行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演讲比赛。本次演讲旨在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大力弘扬优秀道德风尚,推进我委精神文明创建活动。

比赛现场,14位选手紧紧围绕主题,结合自己的学习和工作经历,以自己亲身的经历、切实的感受、平凡的实例和深入的思考,以饱满的激情、炽热的情怀、真诚的心灵、生动的语言表达着自己对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决心和勇气。选手们精彩的演讲不时博得现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陈掌声,也引起了现场所有人员的共鸣。

经过激烈的角逐,梁林妹等7位选手获得一等奖,霍岩等7位选手获得二等奖。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Email:123456xxzx@163.com  
豫ICP备2022020727号  郑公备:41010502000045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