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Health Commission of Henan Province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 > 网上祭先烈
栾川县人口计生委开展清明节祭奠英烈活动
作者:宋小伊  时间:2014-04-08  来源:栾川县人口计生委  字号:【

为进一步对机关广大干部职工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引导广大计生干部进一步树立群众观点,在清明节来临之际,栾川县人口计生委组织委机关、二级机构全体干部职工到县烈士陵园开展祭奠英烈、宣誓活动。

在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干部职工怀着沉重而崇敬的心情,举行了庄重的悼念仪式,向烈士三鞠躬、默哀、献花,表达对先烈们的深切怀念,随后,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面对党旗进行宣誓。

通过祭奠和宣誓活动,同志们再次感受到了革命烈士的牺牲和奉献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为人民服务的使命感,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爱岗敬业、服务群众、敢于担当、反对“四风”,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做好人口计生工作的新路子,为栾川县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创造良好的人口环境。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Email:123456xxzx@163.com  
豫ICP备2022020727号  郑公备:41010502000045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