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爱国卫生 > 健康促进
固始县广泛开展健康教育进社区活动
作者: 时间:2015-03-12 来源: 固始县爱卫办 字号:【

为提高社区居民的健康意识,固始县爱卫办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健康教育进社区活动。

一是印发宣传资料。结合“全球洗手日”和“世界厕所日”宣传活动,县爱卫办印制“你会洗手吗”和“你知道厕所卫生吗”宣传资料2万份,分发至县城52个社区居委会、416个居民小组,并组织人员现场宣讲,受教育人数达10多万人次。二是张贴宣传海报。县爱卫办印制“全球洗手日”和“世界厕所日”宣传海报4版共1万份,在城区各公厕、县直机关各单位和学校(医院)的洗手间、各社区居委会、各乡镇相关区域以及各村委会进行张贴。三是组织文艺汇演。县爱卫办联合县民间艺术团,将卫生县城创建、病媒生物防制、秋冬季传染病防控以及全球洗手日”和“世界厕所日”知识,编排成小品、相声、对口快板和情景剧等通俗易懂形式,深入各社区演出。四是开展健康咨询。县爱卫办联合卫生局,组织医生利用双休日进社区,以板报、有奖问答、健康咨询、分发资料等形式,向居民宣传健康知识和健康生活方式,帮助人们建立健康信念,促使大家自觉养成良好行为。目前已组织16场次,受到城区居民的一致好评。(固始县爱卫办供稿)

主办单位: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版权所有: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办公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Email:123456xxzx@163.com 豫ICP备12026827号-2 郑公备:41010502000045
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