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Health Commission of Henan Province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 > 网上祭先烈
焦作市卫生计生委组织人员到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
作者:王中贺  时间:2016-04-05  来源:焦作市卫生计生委  字号:【

    3月31日上午,在委领导李智、薛慧庆的带领下,焦作市卫生计生委20余名工作人员来到了焦作市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学习先烈的革命精神。
    8点30分,大家在四分区抗日烈士纪念碑前,向烈士们默哀。随后,大家来到中华英烈百人石刻像碑前,了解烈士的生平事迹。
    在太行第八军分区史迹纪念馆里,大家认真观看太行第八军分区介绍,了解了太行第八军分区为解放焦作做出的卓越贡献。在烈士事迹纪念馆里,大家参观了为解放全中国,为了祖国的和平牺牲的烈士生平介绍。
    缅怀先烈过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先烈忠于祖国的革命情操和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学习先烈无私无畏的高尚品德,为焦作市的卫生计生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Email:123456xxzx@163.com  
豫ICP备2022020727号  郑公备:41010502000045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