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Health Commission of Henan Province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 > 网上祭先烈
修武县卫生计生委开展清明祭奠英雄缅怀先烈活动
作者:李峰  时间:2016-04-05  来源:修武县卫生计生委  字号:【
    4月1日上午,修武县革命烈士陵园庄严肃穆,哀乐低回。修武县卫生计生委机关30余名工作人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在这里缅怀先烈,告慰英灵。在纪念碑前,大家静静伫立,向革命先烈默哀、鞠躬,并敬献花圈。副主任冯爱萍代表委机关全体人员致悼词。
    同志们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更加认识到了我们肩负的历史责任,今后将继续继承先烈遗志,学习先烈的精神,发扬优良传统,为加快全县卫计工作发展、建设美丽修武贡献力量。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Email:123456xxzx@163.com  
豫ICP备2022020727号  郑公备:41010502000045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