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Health Commission of Henan Province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 > 网上祭先烈
滑县人口计生委开展缅怀先烈清明祭扫活动
作者:李忠 张红霞  时间:2016-04-07  来源:滑县人口计生委  字号:【

41日上午,滑县人口计生委组织机关全体和县计划生育服务站部分医务人员来到滑县烈士陵园,向烈士墓敬献了花圈,并向烈士墓行了三鞠躬,表达对先烈的缅怀和敬仰。扫墓后,同志们瞻仰了烈士纪念馆,进一步了解革命烈士的感人事迹,深刻体会到今天和平岁月的来之不易。

滑县人口计生委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激励大家继承先烈们的遗志,传承先烈们的精神,以更饱满的热情和奋发进取的精神投入到工作和机关文明建设中去。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Email:123456xxzx@163.com  
豫ICP备2022020727号  郑公备:41010502000045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