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爱国卫生 > 健康促进
郑州市召开2016年度爱国卫生工作暨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
作者: 时间:2016-07-19 来源: 郑州市爱卫办 字号:【

为进一步推进工作,郑州市召开了2016年度爱国卫生工作暨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市爱卫会常务副主任刘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爱卫办班子成员,市爱卫会市直主要成员单位的负责同志,各县(市)区(管委会)的主管领导、爱卫办(创建办)主任,以及城区78个街道办事处(乡、镇)的主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刘东对进一步做好爱国卫生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准确把握新精神,凝聚发展新共识。各级爱卫办要进一步加强新时期新阶段爱国卫生工作,牢固树立社会“大卫生”观念,不断改善城乡环境,强化爱国卫生督导检查工作,不断提高爱国卫生工作水平。二是服务大局重管理,主动作为勇担当。全市爱国卫生工作要按照《政府工作报告》的要求,持续发力,团结一心,努力完成市委、市政府中心任务,服务好全市工作大局。三是主动适应新常态,完善体制强基础。要加强爱国卫生队伍建设,完善爱国卫生体制机制,增强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

会议对2015年爱国卫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了当前爱国卫生工作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并对2016年爱国卫生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对2015年度爱国卫生杯竞赛获奖单位进行了颁奖。(郑州市爱卫办供稿)

主办单位: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版权所有: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办公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Email:123456xxzx@163.com 豫ICP备12026827号-2 郑公备:41010502000045
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