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爱国卫生 > 健康促进
郑州市爱卫办联合省市有关单位开展第29个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作者: 时间:2016-08-11 来源: 郑州市爱卫办 字号:【

2016531日是第29个世界无烟日。为进一步推进控烟工作深入开展,省卫计委、省爱卫办、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郑州市卫计委、市爱卫办五家单位于529日,以“创无烟环境,享健康生活”为主题,在绿城广场开展了大型广场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省疾控中心主任郝宝林、省爱卫办专职副主任刁琳琪等领导出席。省、市领导为河南省儿童禁烟大使、禁烟工作优秀组织单位颁发了证书;禁烟志愿者代表向全市党政机关发出倡议,现场宣读了“支持公共场所全面禁烟”活动倡议书。随后,省、市领导和各界群众参加了“支持公共场所全面禁烟”签名活动,并参观了现场巡展的版面和控烟咨询义诊活动,在场的医疗单位为吸烟者开展义务咨询。市爱卫会市直主要成员单位代表,省会和市属部分医院医护人员,部分学校学生代表、控烟志愿者,各区(管委会)爱卫办、办事处(乡镇)相关人员等1300余人参加了现场活动。现场展出“健康中原”之河南省烟草控烟巡展版面36块,各县(市)区、管委会制作控烟宣传版面30余块,设立控烟咨询义诊台2处,受教育群众达万余人次。(郑州市爱卫办供稿)

主办单位: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版权所有: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办公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Email:123456xxzx@163.com 豫ICP备12026827号-2 郑公备:41010502000045
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