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爱国卫生 > 健康促进
濮阳市健康城市健康村镇建设工作稳步推进
作者: 时间:2016-09-19 来源: 濮阳市爱卫办 字号:【

濮阳市自1995年成功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后,加强日常化管理,完善长效管理机制,在2006年、2011年、2015年三次复审过程中,顺利通过复审。今年3月份召开了国家卫生城市表彰暨健康城市建设动员会,市委市政府对该项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开展了健康城市指标调查,起草了《濮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开展健康城市建设实施意见(代拟稿)》,并及时征求了20个单位的意见,该意见目前已正式出台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健康城市建设工作,8月上旬,市政府组成考察小组到浙江省杭州市、山东省威海市学习考察健康城市建设工作。考察组先后与杭州市、威海市就建设健康城市工作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两市健康城市建设的主要做法和先进经验,查阅了大量创建资料,实地察看了两市健康社区、健康主题公园、健康学校、河道整治、文明交通秩序等健康细胞工程建设。

根据825日省爱卫办召开的2016年全省爱国卫生半年工作暨健康城市健康村镇推进会的精神,濮阳市爱卫办及时向主管市长进行了汇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向各县区爱卫办传达了省爱卫会的会议精神,各县区积极参与健康城市建设活动,积极申报健康村镇试点。工作规划及年度计划正在制定。(濮阳市爱卫办供稿)

主办单位: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版权所有: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办公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Email:123456xxzx@163.com 豫ICP备12026827号-2 郑公备:41010502000045
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