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爱国卫生 > 健康促进
洛阳市积极部署健康城市健康村镇建设工作
作者: 时间:2016-09-19 来源: 洛阳市爱卫办 字号:【

洛阳市自2016年3月开始筹备健康城市建设工作。按照全国爱卫办《关于开展健康城市建设评价试点工作的通知》要求,洛阳市作为全国健康城市评价试点城市之一,向主管市长进行了专题汇报,得到了市领导的大力支持。在原市爱卫会成员单位的基础上,根据健康城市评价体系需要,把市疾控中心等相关单位列入健康城市建设工作联系成员单位,召开专门协调会,建立了联络员制度,将各项评价数据分解到具体主管部门,安排专人负责数据的收集审核。在收集过程中,加大对数据逻辑关系的核查工作,确保填报数据的准确性,真实反映洛阳健康城市建设的工作情况。

在前期评价指标填报的基础上,市爱卫办组织专人草拟了《洛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开展健康城市健康村镇建设的工作意见》和《洛阳市建设健康城市工作实施方案》,采用项目管理方式,把健康城市建设工作的每一项内容,具体到每一个成员单位,区分任务,明确责任。并建议由市主要领导挂帅,成立高规格的健康城市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和办公室,与爱卫办合署办公,负责洛阳市健康城市建设工作的组织协调。目前,两个文件已基本完成,正在进行细化,下一步将征求相关单位意见,市政府常务会研究通过后,以市政府名义下发,全面启动洛阳市健康城市建设工作。(洛阳市爱卫办供稿)

主办单位: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版权所有: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办公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Email:123456xxzx@163.com 豫ICP备12026827号-2 郑公备:41010502000045
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