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爱国卫生 > 健康促进
新乡市积极探索健康城市建设工作
作者: 时间:2016-09-19 来源: 新乡市爱卫办 字号:【

新乡市2008年12月获得国家卫生城市称号,2009年7月开展健康城市探索,召开了新乡市建设健康城市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出台了《新乡市建设健康城市2009-2011年工作方案》和《新乡市健康城市指标体系》(试行),对建设健康城市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新乡市还制定了《新乡市建设健康城市宣传工作方案》,着力培育健康单位,重点推进社区、家庭、学校、企业、机关、医院、市场、园林、宾馆、饭店、商场等11类重点行业的健康单位建设。对“健康细胞”进行了有益的探索,同时以健康产品“三件套”(限盐罐、控油壶、腰围计算尺)和编印《新乡市民健康生活读本》为抓手,加大宣传力度,努力推进健康城市建设。(新乡市爱卫办供稿)


主办单位: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版权所有: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办公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Email:123456xxzx@163.com 豫ICP备12026827号-2 郑公备:41010502000045
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