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爱国卫生 > 健康促进
濮阳市举办全民健康与健康管理高峰论坛
作者: 时间:2016-12-12 来源: 濮阳市爱卫办 字号:【

20161110-11日,由濮阳市爱卫办主办,濮阳市健康管理学会承办,市龙源健康管理中心、市妇幼保健院、濮阳美年大健康协办的“濮阳市全民健康与健康管理高峰论坛”成功举办。150余名市爱卫会各委员单位负责同志,市直及华龙区、开发区、中原油田医疗卫生机构负责人参加了论坛活动。

市政府副市长沈运田出席论坛并致辞,他指出,促进人民健康是党和政府的责任,建设健康城市、促进全民健康是我们的光荣使命。建设健康城市,是新时期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载体,是推进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的重要目标,是打造健康中国、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内容。要充分认识到健康城市建设是实现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濮阳战略性奋斗目标的重要举措,是实现人人享有卫生服务的需要,是加快城镇化步伐的重要推动力。此次论坛是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建设健康濮阳的一项重要举措。要创新新时期爱国卫生工作方式,围绕健康中国建设的时代主题,聚焦群众健康需求,创新工作思路,丰富工作内容,改革探索爱国卫生运动的社会动员体制机制。

论坛由国内知名健康教育专家主讲。专家严谨精准、幽默风趣的演讲和对“健康中国”战略的精彩解读,引起了与会人员的共鸣和热烈掌声,激发了广大健康管理学员的学习积极性。大家纷纷表示,做为一个健康管理的具体执行者,从现在开始要努力学习健康管理专业知识,积极投入健康管理事业,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濮阳而努力奋斗。(濮阳市爱卫办供稿)

主办单位: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版权所有: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办公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Email:123456xxzx@163.com 豫ICP备12026827号-2 郑公备:41010502000045
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