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Health Commission of Henan Province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 > 善行义举
我委女职工积极参加“恒爱行动”公益活动为新疆贫困儿童献爱心
作者:  时间:2017-01-25  来源:机关党委  字号:【


   近日,河南省卫生计生委妇委会组织机关和直属单位广大女职工积极参加2016年“恒爱——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公益活动,为新疆贫困儿童献爱心,受到省妇联通报嘉奖。

  “恒爱行动”是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和恒源祥集团在全国范围内发起的一项公益活动,由恒源祥集团出资并捐赠毛线,各地妇联、儿基会发动爱心父母为孤残儿童编织爱心毛衣关爱儿童的行动。我委机关和直属单位接到省妇联通知后,立即动员广大女职工报名认领毛线。广大女职工积极响应,特别是省人民医院、省肿瘤医院、省直一门诊、省医学情报所等第一时间领取毛线,爱心妈妈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利用晚上的时间和节假日加班赶织。为了赶工期,有的同志熬夜织到深夜,有的同志带病赶织,有的同志还发动了家人朋友来帮忙一起织,把对新疆贫困家庭儿童的关爱,一针一线织进毛衣里,希望在寒冷冬日,为孩子们送上温暖、送上健康,在他们幼小心灵中播下爱的种子,充分展现了“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公益互助理念。

  该活动不仅体现了我委广大女职工热爱公益、扶贫济困良好道德风尚,也为改善贫困儿童生存与发展状况做出了力所能及的贡献。爱心妈妈们表示:明年还会继续为孩子们织毛衣,用自己的真情付出让孩子们得到温暖、感到幸福,让孩子们在祖国温暖的怀抱中沐浴着爱的阳光、茁壮成长,将爱洒满人间、传递下去!

  目前,由河南省爱心妈妈编织的“恒爱毛衣”已运达新疆哈密地区和兵团农13师,春节前将发放到新疆贫困地区孩子们的手中。爱心妈妈们用双手编织的爱心毛衣,将帮助孩子们健康成长,带给他们永远持久的爱和温暖。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Email:123456xxzx@163.com  
豫ICP备2022020727号  郑公备:41010502000045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