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爱国卫生 > 病媒生物防制
安阳市举办全市病媒生物预防控制培训班
作者: 时间:2017-03-06 来源: 安阳市爱卫办 字号:【

为营造舒适健康的工作、学习与生活环境,做好2017年病媒生物防制工作达标验收,安阳市爱卫会于近日举办了全市病媒生物预防控制工作培训班,邀请省疾控中心病媒生物防制专家授课。授课专家针对病媒生物防制工作重点,病媒生物密度控制水平国家标准以及病媒生物预防控制在国家卫生城市技术评估中的重要意义,对大家进行了细致讲解,使与会人员对病媒生物防制工作有了新的认识,这次集中培训为全市病媒生物防制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各县(市)区爱卫办全体人员,区疾控中心和各街道办事处主管领导和分管人员,城区社区负责同志,市直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创卫的分管人员共计380余人参加了培训。


主办单位: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版权所有: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办公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Email:123456xxzx@163.com 豫ICP备12026827号-2 郑公备:41010502000045
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