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Health Commission of Henan Province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 > 善行义举
学雷锋见行动 无偿献血我先行
作者:  时间:2017-03-07  来源:委直属机关党委  字号:【

    3月3日上午,河南省卫生计生委第三期“学雷锋见行动 无偿献血我先行”活动仪式在河南省红十字血液中心举行。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周学山出席活动并讲话。
    该活动于1月7日启动,截至2月27日,共出动24个采血车次,18家卫生计生单位2738人参与献血,献血量819150毫升,真正做到了以实际行动展现卫生计生工作者在无偿献血活动中的表率作用,有效改善了因春节假期、气温骤降、高校学生放假和务工人员反响等诸多因素导致的供血紧张,对保障临床用血发挥了重要作用,有力推动了卫生计生系统无偿献血工作和学雷锋志愿活动的深入开展,树立了卫生计生系统的良好形象。
    周学山说,雷锋精神是中华传统美德的凝结和传承,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无偿献血作为志愿服务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是践行雷锋精神的时代演绎,更是践行雷锋精神的具体体现。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尤其是党员、团员们积极行动,带头参加无偿献血,服务和宣传无偿献血,不断弘扬“大医精诚、生命至上”的行业理念,为努力建设人民满意的卫生计生事业和健康中原奉献力量。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Email:123456xxzx@163.com  
豫ICP备2022020727号  郑公备:41010502000045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