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Health Commission of Henan Province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 > 我们的节日
省卫生计生委举行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作者:  时间:2017-04-06  来源:委直属机关党委  字号:【





    为纪念2017年“三八”国际妇女节,省卫生计生委机关女工委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结合实际、精心策划、周密安排、认真开展专题讲座、快乐登山、参观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等一系列庆祝活动。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黄红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学旺、综合监督处处长李红星参加相关活动,并为机关女干部送上节日的祝福。
    3月3日下午,省卫生计生委举办“中医养生保健,为女性增光添彩”专题讲座。河南省中医院吕沛宛主任结合自己多年从医经验,通俗易懂地向大家阐述女性中医保健知识,现场与大家互动保健操,还为大家提供自己研制的养生保健茶,并就大家提出的问题作了详细的解答。整个讲座在欢快氛围中结束,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能倡导文明、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而且解决了健康疑难问题,提高女性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使她们以更加健康、快乐的良好心态投入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
    3月8日,省卫生计生委开展以“快乐登山,畅享节日”为主题的女干部登山活动。黄红霞副主任代表委领导向女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她强调,我省卫生计生整合以来,机关女同志在委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各项工作都取得显著成效。组织此次织登山比赛,就是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健身活动,增强大家的健康意识、丰富大家文化生活。希望大家相互学习、加强交流、增进友谊,为推进卫生计生事业发展和女同志健康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黄红霞副主任、张学旺书记和李红星处长亲自带领并全程参与登山比赛,为获奖人员颁奖。比赛活动结束后,大家还饶有兴趣的参观新郑市卫生监督所和辛店镇中心卫生院,亲身感受基层卫生计生事业日新月异的变化和取得的巨大成就。
    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的举办,是省卫生计生委“两争一创”活动的重要内容。活动的开展丰富机关女干部文化生活,展示女干部充满活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体现委党组对女干部的关心厚爱,激发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健康的体魄投身全省卫生计生事业建设。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Email:123456xxzx@163.com  
豫ICP备2022020727号  郑公备:41010502000045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