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Health Commission of Henan Province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 > 我们的节日
省卫生计生委举办“我们的节日·结五彩 包粽子”比赛
作者:  时间:2017-05-31  来源:委直属机关党委  字号:【

004.jpg

    为传承端午民俗,弘扬民族传统文化,唱响“我们的节日”文明创建主旋律,2017年5月25日上午9:30省卫生计生委在委机关食堂举行了由委机关党委主办、统计信息中心承办的“我们的节日·结五彩 包粽子”比赛。来自机关、同创单位的50余名选手参加了比赛,省卫生计生委副巡视员周勇出席活动并为选手加油助威。

    在比赛现场,参赛选手分6组排开阵势,随着一声令下,大家纷纷动手:折粽叶、装糯米、加馅料、裹粽子、扎线绳……指尖飞舞中,一个个有棱有角的粽子整齐摆放有序。经过紧张激烈角逐,共评出1等奖5名,2等奖8名,3等奖10名,比赛结束后举行了颁奖仪式。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Email:123456xxzx@163.com  
豫ICP备2022020727号  郑公备:41010502000045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