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爱国卫生 > 健康促进
邓州市举办健康素养电视大奖赛
作者: 时间:2017-06-07 来源: 邓州市爱卫办 字号:【

为加快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步伐,普及《中国公民健康素养基本知识与技能》,提高市民健康素养。5月26日,由邓州市市爱卫会主办、市电视台、市疾控中心协办的邓州市健康素养电视大奖赛在中心医院学术报告厅举行。市政协副主席齐群强、市政府党组成员程传平等领导出席了大赛现场。各乡镇办、市直各单位主管副职、参赛代表队所在单位组成十个方队共500人观看了全程比赛。

参加本次大赛的十支代表队30名参赛队员均来自基层,是通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的优秀选手。大赛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先后经过必答题决出前六名进入决赛;决赛采用抢答题的方式,每答对1题加100分、答错扣100分,以最终得分排出名次,参赛选手们竞争激烈,比分一直不相上下,经过3个小时的比拼,中心医院代表队获得了大赛一等奖,古城办事处代表队、文广新局代表队获得了大赛二等奖,花洲办事处代表队、人民医院代表队、工信委代表队获得了大赛三等奖,教体局代表队、卫计委代表队、交通局代表队、湍河办事处代表队获得了优胜奖。通过此次知识竞赛,以赛促学,进一步传播健康知识,提高广大市民健康素养水平,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奠定基础。


主办单位: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版权所有: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办公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Email:123456xxzx@163.com 豫ICP备12026827号-2 郑公备:41010502000045
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