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爱国卫生 > 健康城市健康城镇
洛阳市举办2017年建设健康城市健康村镇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17-06-07 来源: 洛阳市爱卫办 字号:【

为贯彻落实全国爱卫办《关于做好健康城市健康村镇建设相关工作的通知》精神,提升卫生创建成果,近日,洛阳市举办了建设健康城市健康村镇培训会。

培训会重点强调,健康城市健康村镇是卫生城镇的升级版,要紧紧围绕健康中国、健康洛阳的目标,牢固树立大卫生、大健康理念,全力推进健康城市健康村镇建设,努力营造健康环境,构建健康社会,优化健康服务、发展健康文化、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健康水平。市爱卫办相关人员从健康城市的概念及内涵、发展、主要内容、考核指标等方面对健康城市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并对《洛阳市建设健康城市工作实施方案(草案)》进行了针对性的讲解。各县(市、区)、市爱卫会成员单位、市卫计委等共173人参加了培训。


主办单位: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版权所有: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办公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Email:123456xxzx@163.com 豫ICP备12026827号-2 郑公备:41010502000045
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