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爱国卫生 > 健康促进
汝州市举行2017年“全民健身月”启动仪式
作者: 时间:2017-07-05 来源: 汝州市爱卫办 字号:【

为积极推进健康城市建设工作,近日,汝州市举办了2017年“全民健身月”活动启动仪式。来自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各体育协会、俱乐部和健身站点的近千人参加了表演。市政府副市长张平怀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张平怀指出,近年来,汝州市全民健身活动精彩纷呈、成绩显著,年度全民健身工作评价稳居十个省直管县第一,并连续获得省全民健身活动突出贡献奖、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以群众团体活动集中展示的形式,拉开全民健身月活动的帷幕,必将进一步掀起全民健身热潮,提高广大群众生活品质和幸福指数。希望全市人民自觉养成科学健身的良好习惯,以强健的体魄,昂扬的精神,充沛的精力,快乐的心态,投入到各自从事的工作中去,为建设生态智慧健康文明幸福的区域性中心城市做出积极的贡献!
      启动仪式结束后,来自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各体育协会、俱乐部和健身站点的近千人表演了健身气功、武术、太极扇、空竹、集体跳绳、广场舞等节目,精彩的表演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主办单位: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版权所有: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办公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Email:123456xxzx@163.com 豫ICP备12026827号-2 郑公备:41010502000045
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