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爱国卫生 > 病媒生物防制
濮阳市召开病媒生物防制考核验收动员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17-07-05 来源: 濮阳市爱卫办 字号:【

近日,濮阳市召开了病媒生物防制考核验收动员培训会,邀请省疾控中心病媒生物防制专家作专题培训。市政府副市长沈运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直有关单位分管病媒生物防制工作的领导以及各县区的主管领导,各级爱卫办的领导同志,市城区各乡办、居委会、城中村的负责同志,共计200余人参加培训。
      沈运田指出,近年来,濮阳市持续深入开展病媒生物防制工作,开展大规模群众性除害防病活动,突出孳生地治理,综合防制,科学消杀,取得了明显成效。但严格对照验收标准,还存在一些差距,下一步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各部门、各单位要专人负责,确保各项措施的落实,疾控机构要加强监测,及时提出指导意见;要强化宣传,普及知识,让群众理解、支持、配合,主动参与各项防制活动,形成全民动手参与除“四害”的良好氛围。坚持以环境治理为主的综合防制方针,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使病媒生物防制工作经常化、制度化;增加防制经费投入,安全用药,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病媒生物防制密度控制水平达标。
      会议印发了《濮阳市病媒生物防制工作考核实施方案》、《濮阳市病媒生物预防控制工作考核任务分解台账》。

主办单位: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版权所有: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办公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Email:123456xxzx@163.com 豫ICP备12026827号-2 郑公备:41010502000045
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