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爱国卫生 > 病媒生物防制
驻马店市召开病媒生物预防控制考核评估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17-07-05 来源: 驻马店市爱卫办 字号:【

6月8-9日,驻马店市爱卫办举办了病媒生物预防控制考核评估培训会,各县区爱卫办主任、业务科科长,复审国家和省级卫生县城、申报和复审省级卫生乡镇的分管领导及市创卫办全体工作人员约7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从《国家卫生镇(县城)标准》和《河南省卫生乡镇标准》的病媒生物预防控制工作、病媒生物防制工作考核评估现场检查要求等方面入手,对与会人员进行了技术培训。通过培训,与会人员学到了病媒生物防制的相关知识,为各地病媒生物防制工作和卫生县城、卫生乡镇考核评估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主办单位: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版权所有: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办公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Email:123456xxzx@163.com 豫ICP备12026827号-2 郑公备:41010502000045
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