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Health Commission of Henan Province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 > 善行义举
省卫生计生委开展学雷锋爱心助学活动
作者:  时间:2017-07-06  来源:委直属机关党委  字号:【

JG1_9060.JPG


微信图片_2017070515240500 拷贝.jpg


9Q7A9471.JPG


为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履行和展现责任和担当,6月27日上午,河南省卫生计生委组织党员干部到新密市尖山乡田种湾希望小学开展学雷锋爱心助学活动,给孩子们送去爱心和希望。

田种湾村是著名的革命老区,这里曾经是密北抗日民主政府所在地和豫西抗日根据地。省卫生计生委对此项活动高度重视,机关和直属单位的党员干部踊跃参加,并得到省卫生计生宣传教育中心和新密市卫生计生委的大力支持,现场为学生发放日记本、雨伞、雨衣,为学校捐助助学金共计1.2万元,并为每名孩子拍摄一张爱心照。

通过这次奉献爱心、温暖人心的“爱心助学”活动,向孩子们传递了正能量,使孩子们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受到老师和孩子们的热烈欢迎也得到老区村民的拍手称赞。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Email:123456xxzx@163.com  
豫ICP备2022020727号  郑公备:41010502000045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