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爱国卫生 > 图片新闻
全国爱卫办与世界卫生组织在山东省威海市 共同召开健康城市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7-08-01 来源: 字号:【

7月28日,健康城市研讨会在山东省威海市召开,会议由全国爱卫办与世界卫生组织联合举办。部门、城市、专家、企业等方面代表交流分享了健康城市建设的经验与做法。国家卫生计生委副主任王国强和世界卫生组织驻华代表施贺德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国强指出,建设健康城市,是对城市发展理念的重塑,是防治“城市病”的针对性举措,既是新型城镇化的重要内容,也是推动城市可持续发展的必然要求。在健康中国建设中,要抓住健康城市这个关键点,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通过推进健康环境、健康社会、健康服务、健康文化和健康人群等领域的工作,使健康中国的目标任务落地见效。王国强表示,中国将进一步加强与国际社会的交流与共享,积极参与全球健康治理,贡献中国在健康城市规划、建设、管理等方面的经验。

会上,清华大学教授宫鹏、复旦大学教授傅华、中央电视台田薇和智利驻华大使贺乔治发表了各自观点,成都市、宜昌市、珠海市做了经验交流,有关企业负责人就共享经济与健康城市议题作了发言。会前,与会领导、专家和百余名市长共同参加了健康城市单车骑行活动,以实际行动倡导绿色出行,践行健康生活方式。





_ENG3183-W700.jpg





主办单位: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版权所有: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办公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Email:123456xxzx@163.com 豫ICP备12026827号-2 郑公备:41010502000045
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