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Health Commission of Henan Province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 > 道德讲堂
省卫生计生委党员干部职工参观 “喜迎十九大 家和万事兴”家教家风主题展
作者:  时间:2018-05-30  来源:委直属机关党委  字号:【

CV3A9637 拷贝.jpg


CV3A9691 拷贝.jpg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 10月26日下午,省卫生计生委组织委直属和联系各单位、委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参观由省纪委、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妇联、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联合举办的“喜迎十九大 家和万事兴”家教家风主题展。

展览共分三部分,第一部分家范传世,展示中国历史人物家族精神;第二部分风范长存,讲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战争时期的革命先驱和当代基层普通党员的家国情怀;第三部分,和合新风,蕴含当代我省普通家庭的文明风采。整个展览以家风为核心,以家训、家书为载体,概括勾勒中华民族优秀传统家风形成的历史轨迹,通过300多张图片,40多个家风故事,向观众展示中国优秀传统家文化的精髓,弘扬正确的家庭伦理和家庭美德,形成整个社会的共识,引导广大家庭崇德向善、见贤思齐。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收获很大,展览内容丰富、翔实,古往今来的事迹令人感动,联系到自身,我们要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提高廉洁自律意识,真正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道德防线,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不仅要做一名清正廉洁的党员干部,更要做到爱护家庭、念好廉政经,管好家人、当好监督员,把好家门、当好守门员,树好家风、争做廉洁户,积极开展家庭助廉活动,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把各自的家庭建设成为温馨、廉洁、幸福的港湾。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Email:123456xxzx@163.com  
豫ICP备2022020727号  郑公备:41010502000045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