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爱国卫生 > 图片新闻
河南省爱卫会召开2017年全体委员会议
作者: 时间:2017-12-22 来源: 省爱卫会 字号:【

GJ2D7270-W700.jpg


GJ2D7291-W700.jpg


12月18日,河南省爱卫会在省政府召开了2017年河南省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全体委员会议。会议总结了近年来爱国卫生工作进展情况,对新一届省爱卫会委员进行了调整,明确2018年河南省爱国卫生工作要点,全面启动健康城市健康村镇建设。省政府副省长、省爱卫会主任戴柏华参加会议并讲话,省政府副秘书长、省爱卫会副主任王梦飞主持会议。省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全体委员和各委员单位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副省长戴柏华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全省爱国卫生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刻分析了当前爱国卫生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明确指出要进一步加强新时期爱国卫生工作,把健康城市和健康村镇建设作为新时期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载体和健康中原建设的重要抓手,全面启动健康城市健康村镇建设。

会议要求加快对《河南省健康城市健康村镇发展规划(2017-2020)》(征求意见稿)的修改完善,尽快报省政府,早日出台。会议还对2018年河南省爱国卫生工作要点进行了审议。


主办单位: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版权所有: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办公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Email:123456xxzx@163.com 豫ICP备12026827号-2 郑公备:41010502000045
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