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Health Commission of Henan Province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 > 志愿服务
河南省卫生计生委党员志愿者积极参加省直机关义务植树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4-24  来源:委直属机关党委  字号:【

GJ2D8635 拷贝.jpg


GJ2D8511 拷贝.jpg


GJ2D8553 拷贝.jpg


春风抚中原,植树正当时。为参与国土绿化行动,服务郑州市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提高干部职工履行社会责任意识,3月11日上午,河南省卫生计生委党员志愿者在副巡视员周勇的带领下,参加省直机关在登封市石道乡陈家门义务植树基地植树活动,大家一起挥锹培土、义务植树,以实际行动为全省生态文明建设再添新绿。

省卫生计生委历来重视生态环境和生态文明建设,多年来,每到春季都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此次“关爱自然、义务植树”活动由省绿化办、省直文明办、省直绿化办组织开展,机关干部职工踊跃报名,大家克服困难、牺牲周末,参加植树活动的人员来自委办公室、机关党委、药政处、医改办、行政审批办公室、机关服务中心等处室,特别是周勇主任、郭维群主任、孙威处长亲自参加、率先垂范。

植树现场红旗招展,大家热情高涨,相互协作,默契配合,从挖坑整地、栽植树苗,到扶正压实、提水浇灌,大家干劲十足,配合默契,各道工序有条不紊,一丝不苟。整个劳动场面繁忙而有序,气氛非常热烈,现场不时传出阵阵欢声笑语。在近两个小时的紧张劳动之后,100余株松柏树被整齐栽到山坡上,看到自己的劳动成果,大家露出开心的微笑,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很有意义,既保护了环境、美化了家园,又陶冶了情操、提升了文明素养。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Email:123456xxzx@163.com  
豫ICP备2022020727号  郑公备:41010502000045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