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Health Commission of Henan Province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 > 我们的节日
河南省卫生计生委开展庆三八妇女节,建功出彩中原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4-03  来源:委直属机关党委  字号:【

hA47I1368 拷贝.jpg


hCV3A2310 拷贝.jpg


GJ2D7872 拷贝.jpg



GJ2D8184 拷贝.jpg


CV3A2328 拷贝.jpg


GJ2D8334 拷贝.jpg


2018年是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推进落实我省医疗卫生改革和建设“健康中原”的关键之年。根据省妇联《关于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纪念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省卫生计生委早策划、早部署,组织开展“庆三八妇女节 建功出彩中原”系列主题活动,引领单位职工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开启健康中原新征程。

3月8日、9日,省卫生计生委“跨步飞跃  健康生活”健步走比赛活动在新密伏羲山举行,省卫生计生委黄红霞副主任亲自参加健步走活动,并做动员讲话,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学旺同志宣读比赛规则和纪律并宣布比赛开始,机关近200名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比赛活动。健步走比赛过程中,队员们每人手提垃圾袋,开展了沿途捡垃圾和垃圾分类比赛活动,共捡拾垃圾10多袋。100多名职工分别获得比赛活动一二三等奖。健步走活动积极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宣传环保公益事业,培育团队合作精神,充分展现广大干部职工热爱自然、关注生态环保的精神风貌。

为做好活动组织工作,省卫生计生委妇委会封颜辉等同志三八节前亲赴新密进行实地考察,精心策划本次活动。新密市卫生计生委委高度配合,认真筛选比赛场地、路线和流程,为活动圆满举办进行打下了坚实基础。

健步走活动后,黄红霞副主任带领队员来到尖山卫生院参观考察。尖山乡卫生院位于伏羲山旁,现有职工13人,服务人口9898人。近年来,卫生院克服工作人员少,医疗收入低等发展瓶颈,充分利用当地山清水秀,中医中药等地理历史优势,大力开展医养结合项目,打造“养生苑”精品项目,探索了新时代卫生院新的发展方向。参观后,委机关干部职工普遍反映很受鼓舞和启发,纷纷表示要在委党组的正确领导下积极投身全省医疗卫生改革发展,为加快建设“健康中原”贡献巾帼力量。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Email:123456xxzx@163.com  
豫ICP备2022020727号  郑公备:41010502000045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