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Health Commission of Henan Province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 > 志愿服务
河南省卫生计生委 省委省直工委举办 “关爱健康 回馈社会”省直百名劳模专家 青年医师义诊活动
作者:  时间:2018-11-15  来源:委直属机关党委  字号:【

CV3A3200 拷贝.jpg


CV3A3204 拷贝.jpg


CV3A3290 拷贝.jpg


CV3A3265 拷贝.jpg



CV3A3277 拷贝.jpg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五四精神,在五一劳动节、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河南省卫生计生委、省委省直工委于4月19日上午,在太康县符草楼镇皇王村举行“关爱健康、回馈社会”省直百名劳模专家、青年医师义诊活动启动仪式。省委省直工委常务副书记王忠梅,省卫生计生委党组成员、省计生协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延军出席活动并讲话。

启动仪式后,首场义诊活动随即开展。省卫生计生委的专家们刚一到现场,便被早早排队等候着的“热情”村民团团“包围”,特别是骨科、内科诊台更是排了长长的队伍,好多群众更是一早就赶到义诊现场,坐在板凳上排队等候。义诊活动从9点持续到将近1点,三个多小时的时间里,21个分诊台25名劳模专家、青年医师发扬“大医精诚  生命至上”的职业精神,耐心回答群众咨询,认真检查诊断。并安排当地卫生院的工作人员为持处方的群众免费配发药品。受到当地群众热烈欢迎,约1000余名群众现场参加义诊。

这次义诊活动,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举措,是把党和政府的温暖、优质的医疗服务,送给贫困县人民、送给困难群众。让广大人民群众在家门口就能看到名医。继首场义诊活动后,封丘县冯村乡、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街道、新郑市龙湖镇等地的贫困村、社区、学校、敬老院、福利院等地还将陆续开展义诊活动,共给当地基层医疗机构捐赠药品8万余元,预计惠及群众约3000余人。

参加当天义诊活动的有郑州大学第三附属医院、郑州大学附属郑州颐和医院、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新乡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将参加后续义诊活动。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Email:123456xxzx@163.com  
豫ICP备2022020727号  郑公备:41010502000045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