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Health Commission of Henan Province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 > 善行义举
省卫生计生委庆“六一”对口帮扶慰问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1-10  来源:委直属机关党委  字号:【

4I2A6726 拷贝.jpg


4I2A6820 拷贝.jpg


4I2A6667 拷贝.jpg


5月29日上午,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省卫生计生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谢李广一行带着省卫计委领导对儿童的关心、爱护和节日的祝福,赴上蔡县芦岗办事处文楼村文楼小学,开展庆“六一”对口帮扶慰问活动。

长期以来,省卫生计生委高度重视对上蔡县驻村帮扶工作,已经连续九年派出10批优秀干部到上蔡县文楼等村开展驻村帮扶工作。他们积极为帮扶村理思路、定规划、争资金、上项目,为村里修路、打井、建桥、改善基础设施,有效改善了村容村貌和村民生产生活。省卫生计生委同样关心上蔡县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去年,省卫生计生委在上蔡举办了全省“圆梦女孩志愿行动上蔡行”活动,为2个小学的学生捐赠了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今年的5月29日,省卫生计生委妇委会再次来到上蔡,以“花开新时代,放飞新梦想”为主题,举办庆“六一”对口帮扶慰问活动,为文楼小学和尚堂小学554名学生捐赠校服,这是省卫生计生委关心、爱护少年儿童的又一具体措施,将为上蔡县文楼村、尚堂社区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创造有利条件。

谢李广在活动仪式上说,少年儿童是幸福的一代,更是肩负重任的一代。希望孩子们要心怀梦想,立志报国,就是要心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从小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把个人的奋斗志向同国家、家乡的前途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敢于有梦、勇于追梦,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希望孩子们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好好学习,才能梦想成真”,要认真刻苦学习,练就过硬本领。希望孩子们要传承美德,服务社会,继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心中有国家、心中有集体、心中有他人,做一个品德高尚的人,成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让中原更加出彩贡献力量!  

当天上午,省卫生计生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谢李广还在上蔡县重阳办事处尚堂社区走访了王良、王冬梅2位户贫困户,为每户贫困户送去米、面、食用油等慰问品。走访后,又到文楼村卫生所进行调研。

当天,省卫生计生委机关党委、省卫生计生委妇委会、上蔡县县委组织部及上蔡县卫生计生委的相关领导陪同走访了慰问及调研活动。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Email:123456xxzx@163.com  
豫ICP备2022020727号  郑公备:41010502000045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