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爱国卫生 > 农村改厕
滑县“星级公厕”亮相街头
作者: 时间:2018-06-12 来源: 滑县爱卫办 字号:【

公厕作为城市公共服务体系建设的一部分,是体现城市整体发展水平和居民生活质量的重要指标。近日,滑县多座崭新的移动公厕亮相街头,让人耳目一新。

为解决市民如厕难题,进一步推进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滑县县委政府加大投入力度,今年,计划在城区新增94座移动公厕。移动公厕采用全钢架结构建设,占地面积20余平方米,包括3个无性别卫生间、1个无障碍卫生间,1个管理间;装有独立抽风系统、LED提示屏幕、感应节能灯,设有紧急救助按钮;有专人管理,持续保持公厕的干净卫生。目前,己完成安装50多座,正在陆续进行通水、通电、无障碍斜坡安装工作,预计6月份投入使用。


主办单位: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版权所有: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办公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Email:123456xxzx@163.com 豫ICP备12026827号-2 郑公备:41010502000045
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