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爱国卫生 > 病媒生物防制
洛阳市召开病媒生物预防控制工作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18-06-12 来源: 洛阳爱卫办 字号:【

为科学开展病媒生物预防控制工作,全面提升病媒生物预防控制工作水平,洛阳市爱卫办举办了病媒生物预防控制工作培训会,特邀全国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专家委员会委员、军事医学科学院微生物流行病研究所教授、高级实验师董言德,为全市病媒生物预防控制工作业务骨干进行专业技术培训。

董言德教授讲解了《国家卫生城市标准(2014版)》中关于鼠类、蚊虫、蝇类、蜚蠊等病媒生物的密度控制水平要求和病媒生物预防控制工作要点,对中小餐饮店、宾馆饭店、单位食堂、有院落的机关事业单位、社区居民区、农贸市场、公园、商场食品加工销售区、副食店、建筑拆迁工地、火车站、汽车站、垃圾中转站、公厕、城中村城乡结合部、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等病媒防制工作关键点位的具体工作标准,进行了逐项解读,并对现场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释疑。

全市各城市区、管委会及栾川县、宜阳县、新安县的爱卫办主任、业务骨干、疾控中心病媒专干,城市区乡镇办事处专兼职爱卫人员,市爱卫会有关成员单位、市疾控中心、市复审办共240余人参加了培训。


主办单位: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版权所有: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办公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Email:123456xxzx@163.com 豫ICP备12026827号-2 郑公备:41010502000045
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