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爱国卫生 > 信息快递
全国爱卫办在上海召开全国爱国卫生工作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8-06-20 来源: 字号:【

mmexport1529462218269-W700.jpg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实施乡镇振兴战略的意见》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方案》精神,进一步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6月12日全国爱卫办在上海召开全国爱国卫生工作研讨会。会议安排部署了2018年爱国卫生重点工作,对城乡整洁行动中期评估方案和农村厕所革命相关技术规范进行了培训,开展典型经验交流和工作研讨。河南省、广东省和西安市就卫生创建、城乡环境卫生整洁行动和厕所革命三个专题介绍了各自的典型经验。全国各省市自治区、新疆建设兵团爱卫办负责同志以及全国爱卫办领导参加会议,国家疾控局监察专员常继乐参加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河南省爱卫办专职副主任刁琳琪代表河南省爱卫办以《深入开展卫生创建活动  努力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为题,全面介绍了我省卫生创建工作进展、做法和体会,河南省的经验介绍受到了全国爱卫办领导,与会专家和各省代表的高度赞誉和充分肯定。我省率先在全国出台《爱国卫生条例》,多年来,高度重视卫生创建工作,在“严”字上下功夫,在“帮”字上做文章,在“和”字上出亮点,已成功创建国家卫生城市22个,国家卫生县城32个,国家卫生乡镇73个,提前三年完成国家规定的目标任务,卫生创建工作在中西部领先。


主办单位: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版权所有: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办公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Email:123456xxzx@163.com 豫ICP备12026827号-2 郑公备:41010502000045
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