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Health Commission of Henan Province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 > 善行义举
善行义举榜之展示文明家庭新风采 开启健康中原新时代
作者:  时间:2018-07-04  来源:委直属机关党委  字号:【

 文明家庭展板照片 拷贝.jpg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文明家庭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家庭美德中的示范作用,积极倡导尊老爱幼、男女平等、夫妻和睦、勤俭持家、邻里团结的文明家风。河南省卫生计生委组织开展首届文明家庭评选,涌现出一批孝老爱亲、崇德向善、事迹感人、影响广泛的文明家庭,对于在全行业形成向上向善、诚信互助的良好风尚发挥鲜明的导向示范作用。

为充分展示我委家庭文明建设丰硕成果,弘扬家庭美德,彰显文明风尚,选取14户文明家庭代表进行宣传展示,旨在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不断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以家庭文明引领行业文明,促进我省卫生计生事业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启健康中原建设新征程。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Email:123456xxzx@163.com  
豫ICP备2022020727号  郑公备:41010502000045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