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Health Commission of Henan Province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 > 志愿服务
省卫生计生委积极参加省直单位冬季义务植树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3-01  来源:委直属机关党委  字号:【

619116331321558506 拷贝.jpg203083371180864508 拷贝.jpg

为积极响应党的十九大“开展国土绿化行动”的号召,11月14日下午,省卫生计生委组织11名志愿者参加省绿化办、省直绿化办、省直文明办在黄河湿地开展的冬季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认真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活动现场,大家早早赶到植树造林点,不顾冬日严寒抡镐挥锨,干劲十足,有的搬运树苗,有的拿铁锹铲土,有的扶正踩实,各个环节一丝不苟,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紧张劳动,100余株批把、石楠树苗整齐地矗立在原本空荡荡的黄河湿地上,圆满完成了植树任务。

通过这次义务植树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干部职工的生态环境保护意识,更加深刻认识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大家纷纷表示要用我们的实际行动来美化河南、绿化河南,为推进河南生态文明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Email:123456xxzx@163.com  
豫ICP备2022020727号  郑公备:41010502000045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