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爱国卫生 > 健康城市健康城镇
许昌市召开“健康家庭”建设活动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19-01-18 来源: 字号:【

为推进“健康细胞”工程建设,许昌市爱卫办、市妇联召开“健康家庭”建设活动动员会。各县(市、区)爱卫办和妇联相关负责同志和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读了《许昌市“健康家庭”建设活动实施方案》,对“健康家庭”建设活动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充分认识重要意义。开展“健康家庭”创建活动,是全市各级爱卫机构和妇联深入贯彻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落实市政府关于健康城市健康乡村建设的一项细胞工程,是实施乡村振兴,加快“健康许昌”建设的一项务实举措。二是加强宣传,营造浓厚创建氛围。要以“健康家庭”建设活动为契机,充分利用各类媒体载体,大力宣传建设健康家庭的重要意义,广泛宣传建设健康家庭的总要求和丰富内涵,增强人民群众的参与意识,提高人民群众健康水平和健康意识。三是以点带面,促进活动深入开展。各级各部门要积极培养典型事例和典型家庭,凸显特色,广泛宣传先进事迹。对于评选出的“健康家庭”和“健康示范家庭”,将召开全市表彰大会进行表彰,进一步完善“健康家庭”建设标准和考核体系,建立“健康家庭”建设工作长效机制,为“健康许昌”建设奠定坚实的基础。


主办单位: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版权所有: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办公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Email:123456xxzx@163.com 豫ICP备12026827号-2 郑公备:41010502000045
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