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爱国卫生 > 健康城市健康城镇
鹤壁市系列健康创建工作正式启动
作者: 时间:2019-01-18 来源: 字号:【

为巩固提升卫生系列创建成果,助推健康鹤壁建设,鹤壁市爱卫办根据《河南省爱卫会关于印发〈河南省健康乡镇标准(试行)〉〈河南省健康村庄标准(试行)〉〈河南省健康单位标准(试行)〉的通知》要求,研究制定了《鹤壁市健康单位考评细则(试行)》,统筹谋划,积极探索,正式启动系列健康创建工作。

鹤壁市开展了健康单位创建工作培训,市爱卫办全体人员、各县区爱卫办主任及责任人员、部分省、市级卫生先进单位相关责任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对系列健康创建工作的背景、意义、任务和目标进行了讲解分析;对系列健康创建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从健康管理、健康环境、健康服务、健康文化四个部分对河南省健康单位标准进行了解读,并结合《鹤壁市健康单位考评细则(试行)》对考评的内容、方法、分值、时限和重点做了进一步的明确。会议要求,各县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对系列健康创建工作早谋划、早部署,制定措施,大力推进。市、县区爱卫办要积极发挥综合协调作用,疾控中心要强化技术指导工作。市、县区爱卫会成员单位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对照健康单位的标准,大力开展健康单位创建活动,当好标杆,做好表率。各县区要做好系列健康试点工作,年底前建成一批健康单位、健康村。整合资源,发挥合力,巩固系列卫生创建成果,持续深入开展城乡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城市清洁行动等,推动爱国卫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主办单位: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版权所有: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办公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Email:123456xxzx@163.com 豫ICP备12026827号-2 郑公备:41010502000045
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