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Health Commission of Henan Province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会议公开
省卫生健康委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作者:  时间:2019-02-28  来源:省卫生健康委  字号:【

微信图片_20190228144425-W700.jpg


2月27日,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总结2018年全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阚全程出席会议并作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主题报告。省纪委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组组长李刚传达了河南省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四次全会精神。省卫生健康委巡视员周学山主持会议并传达了河南省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谢李广、张智民,副巡视员周勇出席会议。

2018年,全委各级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扎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持续强化正风肃纪,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的成效,并在全国卫生健康系统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作了典型发言。

会议强调,全委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准确把握、自觉融入全面从严治党越往后越严的大势,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上来,高度重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主动担当作为,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不松劲、不停歇,真正把管党治党作为最根本的政治任务落实到行业各方面、贯穿于工作全过程,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认真履职尽责,一以贯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落地生根,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

阚全程强调,全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省委十届六次、七次、八次全会以及十届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忠诚履职,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强化问题导向,坚持重点发力,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卫生健康事业发展高质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要强化政治建设,在增强政治能力上下功夫,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政治业务紧密结合;要深化理论武装,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抓学习,抓培训,抓教育;要压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在营造政治生态上下功夫,坚决防止和纠正“四风”,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深化以案促改;要加强组织建设,在全面进步过硬上下功夫,开展“支部建设规范年”活动,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全面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

阚全程要求,要建设模范机关,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通过有效发挥机关党建职能作用,把党的政治优势发挥好,把各级党组织建设好,把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调动好,引导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始终保持奋发有为、争创一流的精神状态,对党忠诚、为民服务,在推动党的建设和河南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中始终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要坚定政治站位不动摇,建设政治忠诚的模范机关;要立足固本强基添活力,建设组织过硬的模范机关;要强化正风肃纪全覆盖,建设务实清廉的模范机关;要开启健康中原新篇章,建设争先出彩的模范机关。

李刚结合卫生健康工作实际,就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认真抓好日常监督、扎实开展官僚主义和形式主义专项治理、正确运用手中权利、打造一支监督执纪铁军等九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委机关、委直属单位处级以上干部近400人参加会议。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Email:123456xxzx@163.com  
豫ICP备2022020727号  郑公备:41010502000045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