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Health Commission of Henan Province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 > 清风卫计
省卫生健康委组织党性和爱国主义观影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6-18  来源:委直属机关党委  字号:【

39051272167902023 拷贝.jpg

3月1日,省卫生健康委举办第四十六期健康中原大讲堂,组织委机关全体、同楼委直属党总支、支部单位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党史纪录影片《红旗漫卷西风》。

电影《红旗漫卷西风》是一部展现中国工农红军波澜壮阔长征历史画卷的重大革命党史题材纪录片,是生动形象的党史教材。它以许多珍贵的史实影像资料,生动再现了峥嵘岁月里中国工农红军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不畏艰险的鲜活形象,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工农红军非凡的智慧和大无畏的英雄气概,是一部集思想性、艺术性、生动性于一体的中共党史、军史优秀电影作品,具有很强的现实教育意义。

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通过观看影片,重温红色岁月,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回顾我党发展壮大的艰辛历程和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增强了对党的感情,今后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党的建设伟大事业中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同建设健康中原。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Email:123456xxzx@163.com  
豫ICP备2022020727号  郑公备:41010502000045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