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Health Commission of Henan Province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 > 志愿服务
学雷锋见行动 无偿献血我先行 省卫生健康委积极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4-08  来源:委直属机关党委  字号:【

908682806641135724 拷贝.jpg418772254654741754 拷贝.jpg

为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传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 甘于奉献 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贯彻落实我委开展“学雷锋见行动 无偿献血我先行”活动长效机制的意见, 3月5日上午,在第56个“学雷锋记念日”和首个河南省志愿者日到来之际,省卫生健康委在机关开展“学雷锋见行动无偿献血我先行”活动,共有104名同志参加献血,总献血量达到30100ml。

早上9点,一楼大厅的活动现场,机关干部职工早早来到献血活动点,自觉排队、安静有序地完成登记填表、化验采血等准备工作。身体检查合格的同志们争先恐后来到献血车里,纷纷卷起衣袖,捐献出自己的一份热血。

现场的气氛温馨而热烈,这些献血者中既有长年坚持义务无偿献血,献血量超过4000ml的“老献血者”,也有初次参加无偿献血“新手”,还有夫妻双双把血献的机关干部,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卫生健康工作者在无偿献血活动中的表率作用。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Email:123456xxzx@163.com  
豫ICP备2022020727号  郑公备:41010502000045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