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Health Commission of Henan Province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 > 文化体育
省卫生健康委举办第六届“庆五一、我健康”健步走比赛
作者:  时间:2019-05-30  来源:委直属机关党委  字号:【

A47I8139 拷贝.jpg


A47I8133 拷贝.jpg


GJ2D0004 拷贝.jpg


CV3A0551 拷贝.jpg


A47I8938 拷贝.jpg


GJ2D0675 拷贝.jpg


4月27日,为庆祝伟大祖国70周年华诞,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干部职工相聚在秦风古韵的苑陵故城遗址,举行第六届“庆五一、我健康”干部职工健步走比赛。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张若石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此次活动由河南省卫生健康委直属单位工会主办,河南省省立医院承办,郑州航空港区文教文体局和苑陵故城遗址公园管理处给予了大力支持。委机关和27个直属单位近650名干部职工报名参赛,为历年来参赛单位最多、参加人员最多的一次。

活动现场彩旗飘扬,掌声雷动,加油声此起彼伏,大家神采奕奕、精神抖擞。只听发令枪一响,选手们健步如飞开始了全程5公里的健步走比赛,同时感受着健步走带来的快乐和融入大自然的心旷神怡。经过近1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共产生团体一等奖4名、团体二等奖12名、团体三等奖20名;个人一等奖20名、个人二等奖40名、个人三等奖80;奥运精神奖17名。男子甲组和乙组的团体冠军分别由省人口计生科研院和省胸科医院获得,女子甲组和乙组团体第一名桂冠被省胸科医院和省肿瘤医院摘取。赛后举行了颁奖仪式,大家在兴奋中期待着,现场气氛热烈,将活动推向高潮。

健身你我他,奋进新时代,省卫生健康工作者用实际行动引领健康生活方式、传播健康理念。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大力弘扬“敬佑生命 救死扶伤 甘于奉献 大爱无疆”职业精神,以更强健的体魄、更昂扬的精神状态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以更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Email:123456xxzx@163.com  
豫ICP备2022020727号  郑公备:41010502000045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