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爱国卫生 > 各地动态
开封市积极开展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4-29 来源: 字号:【

2019年4月是第31个爱国卫生月,为切实开展好爱国卫生月活动,我市紧紧围绕“共推‘厕所革命’共促卫生健康”活动主题,并结合2019年开封市爱国卫生工作要点,各县区陆续开展系列宣传活动。

 4月12日,鼓楼区爱卫办在朱雀苑广场举办大型宣传义诊活动,广泛宣传第31个爱国卫生运动月−-“共推厕所革命,共促卫生健康”。此次活动辖区内各办事处及相关单位均积极参与,在开展活动现场布置了展板、横幅,对过往群众发放宣传海报、资料彩页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给广大群众提供免费测量血压,讲解健康教育知识等服务。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市爱卫办相关负责人参与了此次活动,并强调指出,厕所是衡量文明的重要标志,改善厕所卫生状况直接关系到人民的健康和环境状况,我们要大力宣传 “厕所革命”。各级各类医疗卫生机构也要将厕所整洁作为本单位重点工作予以推进,加大资源投入,规范日常卫生保洁管理,有效改善医疗卫生机构厕所环境,提升人民群众就医体验。还要充分利用各类媒体,采取多种措施,广泛宣传开展“厕所革命”对改变城乡环境,预防控制疾病的重要意义,引导广大群众转变观念,使用清洁卫生厕所,养成良好卫生文明习惯,提升农村人居环境建设水平。





主办单位: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版权所有: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办公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Email:123456xxzx@163.com 豫ICP备12026827号-2 郑公备:41010502000045
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