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爱国卫生 > 各地动态
2019年兰考县积极开展第31个 爱国卫生月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4-29 来源: 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乡村振兴战略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厕所改革”的重要指示,按照国家、省级爱卫办要求,兰考县开展了爱国卫生月专题活动。今年的活动主题是“共推厕所革命,共促卫生健康”。镇(街道)、县直单位、医院集中开展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活动围绕“共推厕所革命;共促卫生健康”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

415日,兰考县爱卫办组织全县各乡镇(街道)、县直单位、医院集中开展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城区内宣传活动集中在人民广场,各乡镇宣传活动在相关区域内集中开展;此次宣传活动共有44个爱卫会成员单位参与,共印制条幅80条,发放宣传页2000余份、海报30000份,纪念品500份,各类展板160块。

各大医院积极开展义诊健康咨询、讲解健康知识等方式,倡导全民健康生活,使健康文明的生活理念深入人心。

 


主办单位: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版权所有: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办公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Email:123456xxzx@163.com 豫ICP备12026827号-2 郑公备:41010502000045
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