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爱国卫生 > 卫生创建
民权县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省级文明县城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19-05-06 来源: 字号:【

近日,民权县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省级文明县城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联创工作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蔡勇,副县长张士彬、朱琳等县领导出席会议。各乡镇党委书记,街道办党工委书记、主任,部分创卫重点责任单位“一把手”,县创卫办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张士彬、朱琳先后通报了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省级文明县城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对照创卫九大项工作,县委副书记蔡勇强调指出,一是找问题,找差距,树立只争朝夕的紧迫意识。近两个多月以来,各创建单位争先创优,联创各项工作都有了新变化、新进步。但与各项创建的时间要求、工作标准相比,相关部门、单位还存在着认识跟不上、能力跟不上、作风跟不上等问题,在下一步工作中,大家必须进一步端正思想认识,化被动为主动,进一步加快工作进度,狠抓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二是抢时间、抢进度、强化攻坚克难的责任担当。要聚焦加快城中村、背街小巷整理、加快推进旱厕改造、加快市场改造和建设等重点问题,强力攻坚突破;要加快推进牌匾整治和拆违工作力度,深化餐饮和五小行业的整治,加大动静态交通秩序整理力度,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力度,推动精细治理;要强化舆论宣传,大力宣传创建工作动态和成效,点名曝光“脏乱差”现象,让全县上下都支持、参与、监督、宣传创建,共同奏响创建大合唱。三是抓责任、抓落实,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创建各部门、单位要把创建工作和专项治理活动有机结合起来,做到领导一线办公,部门各尽其责,宣传有声有色,监督动真碰硬,奖惩坚决兑现。


主办单位: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版权所有: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办公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Email:123456xxzx@163.com 豫ICP备12026827号-2 郑公备:41010502000045
政府网站找错